枝眠不觉晓

感谢喜欢
wb@枝眠不觉晓,所有补档在爱发电@枝上


“斗胆落笔,不足挂齿”

鬼白/新雪

接向阳中间卡掉的一段。
架空  哨向
@红炉压膝 写完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4.
一年三百六十五天,除去塔大大小小的会议,鬼灯与白泽见面的时间零零碎碎加起来也没个十天,再减去拌嘴打架切磋互忿,心平气和聊天的时间怕是一小时都嫌多。

所以他们本能一直当相看两厌的熟人到退役,维持着心照不宣的好感却永不过线。可人生总是充满意外,把原本的清水染成大染缸。

白泽遇上了意料之外的意外。

C国与K国的边界一直由于历史原因乌烟瘴气,谁也不知道积雪之下是土地还是雷区。白泽哈着气往前行去,他所属小队正在缉捕偷渡向导的人贩子,刚刚发现了踪迹追了上去——可白泽向导的身份不宜继续随队,小队本就精锐人少,抽出一名保护白泽也着实强人所难。可想了想这一群近身搏斗的手下败将,白泽挥挥手拒绝了他们的好意,不甚在意地独自一人朝军区巡逻点走去。

恶鬼好像也在这里……总不会他巡逻吧?白泽想着,急躁地加快了步伐。但脚踩下的瞬间,他瞬间僵住身形——

脚下有雷!

我靠恶鬼他们怎么扫雷的,这工作不及格!

白泽内心狂喷鬼灯,眼下他孤立无援,这雷无论如何他都得爆——他正痛苦地天人交战,背后却有人低声嗤笑。

“这片都是向导素雷,您放心好了。”鬼灯悠悠回道。

“你们这什么工作!我要向塔投诉!”看了眼鬼灯一身巡逻的打扮,白泽气得鼻子都要歪了——这什么破人品!

“这一片扫雷几年前就完成了,至今就您一人踩到雷。”——人品如其人,差劲。

白泽理了理下摆,转身正欲继续替英明神武的自己正名,一股燥热却从尾椎骨爬了上来,他脚下一软,毫无防备地跌进鬼灯怀里。

白泽眼眶里迅速浮起水雾,他努力压着颤动的声线,揪着鬼灯衣领一字一顿恶狠狠道:“向、导、素?”

空气里浮动着结合热的躁动,鬼灯错愕地僵住:“埋错雷了吧?”

白泽差点没厥过去——为了小队安全,他只带了点食物和水,抑制剂和武器都还在给了小队的战术背包里!

这荒田野地里发结合热,没有抑制剂没有漂亮妹子,身边只有个最讨厌的鬼灯,白泽越想越糟心,向后倒在雪地里揪住领口艰难的喘息,像是一尾离了岸的鱼。

鬼灯怕信息素影响,不敢太靠近白泽,倒是它的精神向导不知从哪跑了出来,美滋滋地蹭着白泽。白泽从眼眶顺着眼纹一路嫣红得绮丽,鼻尖沁出细汗,白泽难受的要命,还要忍受它的骚扰,咬牙切齿喊道:“鬼灯,管好你的死鸟!”

鬼灯:……精神向导不是哨兵想收就收,我怎么管?!!

可看着白泽一副受尽了委屈的模样,他倒是开不了口忿回去了。

他抿抿唇,思考很久后问:“我帮帮你?”

“大老爷们别,别啰啰嗦嗦的!”白泽仰起脖颈,不设防地露出脆弱的喉管,“难道你想,把所有哨兵引——唔!”

陷入结合热的向导就是行走的春‖‖‖药,波及范围与能力成正比。军区里全是一群年轻力胜的单身哨兵,嗅到白泽的信息素怕是能发狂得一路奔来。

鬼灯不甚熟练地亲着白泽,把双唇蹂躏得发红发肿。白泽呜呜咽咽着无力反抗,任凭鬼灯把自己压在铺了军大衣的雪地之上,白皙的肌肤大片染上可口的的粉色,青青紫紫的痕迹布满耳根、腿根、后腰处。

他像是被强行扒开的蚌,一点点露出柔软的内里,被鬼灯一点点侵占进来。白泽哭着要推开鬼灯,又被鬼灯抓着脚踝亲亲瑟缩着挺立的红点,更深地进入。

倒是比他画得猫更像猫。鬼灯抱着怀里的猫,慢慢顺着他颤抖的毛。结合热被压下去后他也没做到最后一步,他懂白泽的骄傲,一如白泽对他的信任。

他们了解对方,默契无间。却又在线后徘徊,不敢踏出一步。

一生太长,军人做不出一辈子的保证;过去的秘密,缥缈的未来,他们承担不起另一个人的重量。

但却住在对方心里,肋骨为梁,心房为屋。

屹立不倒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最近学得忙成狗,满脑子非谓语动词独立主格和被动句,狗屁不通的地方多多谅解,没准英译过来就顺了呢【错误发言

评论(3)
热度(25)

© 枝眠不觉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