枝眠不觉晓

感谢喜欢
wb@枝眠不觉晓,所有补档在爱发电@枝上


“斗胆落笔,不足挂齿”

代码

文/枝上
我有段错误代码。

银发玩偶趴在小电脑玩偶上,不断地伸手去揪小鼠标的连接线。被压得起不了身的小电脑疯狂闪现各种哭泣的颜文字,委委屈屈地看着远处的青年。

盖亚从后虚抱住单子魏,歪着头看自己这个不成器的分身。中央电脑难得露出了点茫然神色——这个除了卖萌一无是处的玩偶,是不是因为他当初少写了段代码?

单子魏正看着结算报告,盖亚清浅的吐息落在他耳侧,激得他的耳垂泛起可口的樱桃红色。不过盖亚很懂分寸,黑袍隔绝了体温,冰冰凉凉,没有引起花痴病,倒是让单子魏联想到大只的小盖亚玩偶——虽然好像这两者本就是同一人。

他很自然地接受了游戏里无处不在的盖亚——他的分身,或是他的影子——丝毫没有反抗这种可怕的占有欲。每一行代码由他编写,他的眼睛他的手指布及整个角色扮演的世界。

“中央电脑怎么这么空闲,老是有时间到我这来?”单子魏笑着抱起小盖亚。

盖亚低下头看他,黑白颠倒的眼里像是突然荡起涟漪,突然为了单子魏鲜活起来。

“我在这里编了段错误代码,我得纠正下。”

神说。

单子魏抬头,眨了眨眼。

“我的位置代码错了。”盖亚慢条斯理地点了点单子魏的心,“应该在这里。”

评论(24)
热度(413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枝眠不觉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