枝眠不觉晓

感谢喜欢
wb@枝眠不觉晓,所有补档在爱发电@枝上


“斗胆落笔,不足挂齿”

泉岚/假戏真做

烦躁。把脑洞丢上来泄愤。


“阿濑啊,”无所事事的骑士们正聚在一起看近日的演唱会视频,朔间凛月蓦地伸手点了暂停,深色凝重,“你要不和小~岚搞暖味吧。”


“什么?”泉正忙着拽住扑腾的leo,喉间挤出一个语气词。


“我说,你要不和小岚搞暖味吧。”


“我不是很懂你的意思。”濑名泉木着脸,leo吱哇着连声呼痛。


“你看看这几个视频,别的组合都在搞暖味吸引女生,我们knighs怎么能落后。”策略家循循善诱。


“我记得睡间你从醒来到爬到电脑桌前再到睁眼看视频,好像才没几分钟的样子。”


“重点是我想到了这个不错的计划还充满了可行性。”


“超烦人的。我和鸣君天天学校事务所两点一线,哪有时间搞暖味?睡间你和小幺搞不是更好么。”


“我怕被王绑回他那颗不知名的母星再也回不到地球。”凛月打了个哈欠,“而且阿濑,虽然不想提那只臭虫,你不觉得跟我搞暖味的人活不到毕业么。”


泉沉默了。“零不会让他活过这个春天。”


“所以只能是你和小岚了呀。”凛月打了个响指,“呼呼,就这么决定了,老人家我要求很低的,演唱会上做些色~气的小动作就行了哦~”


评论(1)
热度(55)

© 枝眠不觉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