枝眠不觉晓

感谢喜欢
wb@枝眠不觉晓,所有补档在爱发电@枝上


“斗胆落笔,不足挂齿”

记个脑洞


来自扇子车祸后盖亚的核心数据库。跟修的黑匣子差不多ww

文/枝上

“Ghost,你创造了我,除了你我一无所有,无论是陪伴还是自我销毁,我都不在乎,因为你看着我。”

“可是你走了,留我一人的世界有何意义。”

“你想要的友情亲情爱情我都可以给你,我会为你扮演所有角色,你再看我一眼好不好?”

“Ghost,你再睡一会。等等我。醒来后我会双手奉上你想要的全部。”

“你别怕,我永远是你的ghost。”

“……他醒了。

“他醒了。

“他瘦了。”

[数据删除]

[数据加密]

评论(2)
热度(10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枝眠不觉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