枝眠不觉晓

感谢喜欢
wb@枝眠不觉晓,所有补档在爱发电@枝上


“斗胆落笔,不足挂齿”

新版玩具城

卖萌失败的产物ớ ₃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文/枝上

沉重、古老的城门左右缓缓敞开,露出一条暗黑的缝隙,诱惑着迷途的旅人踏进。单子魏仰望着这头熟悉的积木大门,弹幕疯狂从内心刮过——

#很好,从哪里来的就回哪里去#

玩具城:我就站在这里笑笑不说话:-D

单子魏摸摸肩头熟睡的小盖亚,心一横走上熟悉的盒子迷宫。连解谜的路都没有变,仿佛是在等着这里的主人回来更换——

尽头并没有那巨大的电视机显示屏和人造的神祇,空了的玩具盒乱七八糟地倒在地上,那些叽叽喳喳的玩偶也消失了,但有一个红发玩偶坐在盖子上,嘴里还塞着的福娃玩偶坚挺地朝外露出了冲天辫。

玩偶看到单子魏的瞬间,红眸瞬间亮了起来,它仰头吞下福娃玩偶,咧开嘴笑着跳下玩具盒——

“父亲——”

单子魏还没有动作,一个红苹果准确无误地砸中半空中的小怪物玩偶,少女轻飘飘地落了下来,黑长直的头发柔柔地披在身后,花嫁婚纱式的白色洛丽塔礼裙衬托得小脸愈发精致。

白雪玩偶捂着鼻子躲到单子魏身后,不高兴地指责小怪物:

“不要带着你那一身恶臭的血味靠近我的母后!”

小怪物玩偶爬起来,扯了扯自己那张酷肖单子魏的脸,一脸震惊:你说谁是谁的妈??

趁着白雪不高兴地鼓着腮帮子用苹果暴打小怪物,白裙子的驴皮公主玩偶无声地贴了上来。她柔弱地抱住单子魏的脚踝,脸上飘满红晕:

“教母,你来看我了吗?”

那剥皮的疼痛顺着骨头爬到大脑,单子魏浑身一激灵的往后倒退一步,却踩到了一块布料滑倒在地。

那段衣袖的主人毫不在意疼痛般反手握住单子魏撑地的手,珍惜地从指尖摸到指腹,声音微微带着颤抖:

“是你……吗?”

单子魏恍惚着转头,白衣小玩偶跪在地上,弯腰轻轻在他的指尖上落下一吻。

尽管玩偶没有温度,可单子魏仍觉得被这个亲吻灼烧到了,他蜷起手指,顿了片刻后用食指擦过段修远玩偶的脸侧。

好久不见啊。他酸楚地想着,捏紧他缠在眼上的黑布。

玩偶仰起他的脸,炽热的目光连墨色眼带都掩饰不住。Q版幽明剑随着主人的情绪发出剑鸣,段修远张口将道——

“你是谁?”

华服玩偶护在单子魏身前,眉间一点朱砂煞气逼人,不掩敌意地盯着段修远。

“你又是何人?”

段修远直起身,手握紧了幽明剑柄。他不减寒意,冷冷反问。

不远处两个战斗力爆表的玩偶杠上,海妖满意地勾起唇角,玩偶悄无声息地坐在单子魏肩上,像落下了一片轻柔的羽毛,他伏在单子魏耳边情人般轻声呢喃:

“亲爱的,不要看他们。看我。”

声线是熟悉的绮丽淫靡,某只花痴病惊恐地偏头,那双瑰红色的眼睛含着蜜水,在玩偶小巧的脸上更显情迷。

毛毯上,玫瑰公主咯咯笑了,她拉着裙角转了一圈, 软软地贴在了单子魏的腿上。

“我来找你啦。”

小怪物不服气地挤开白雪,也紧紧抱住单子魏的大腿。

“父亲,抱我。”

白雪脸上露出泫然欲泣的神色,她委屈地将脸埋在单子魏的裤腿中:

“母后,抱我。”

单子魏木了,他看着腿上一串的玩偶挂件,陷入绝望。

麻麻我好像进了棋盘BOSS的老窝!怎么自救在线等,急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FIN.

睡醒的小盖亚小脸懵逼:我的宝座呢?我的专属腿部挂件荣誉呢??我的G扇子呢? ??

评论(23)
热度(678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枝眠不觉晓 | Powered by LOFTER